我想說的是...我辦到了
史無前例的我踏出第一步...
很累很辛苦...
阿被.子庭還有拉拉大哥幫我很多...
一個人的力量真的有限...
這方面的技能更不是我的專長..
因為事前的準備與人力真的很少...
一度讓我茫然...也有退縮的念頭出現...
不過現在這一切...
已經不在那麼重要了...
因為我熬過也走過來了...
兩天的活動下來...
從到大買家買烤肉用具..
大家像一家人的感覺..時間在歡笑中很快的過了
初到利巴嫩山莊的喜悅...
沒錯...這就是大家兩天的活動地方..大家很也喜歡
午覺起來的團康技巧..子庭老師
沒有外聘的師資...但內容就像已經有的豐富經驗的講師
有這方面專長的人在你們眼前...要好好把握阿
接下來是企劃書課程...
拉拉大哥給了大家撰寫企畫書時所需要具備的元素...
大家真的要記起來...以後有用到時好好發揮
分組時間-薪火相傳
很多人都問怎來參與這次活動的學長姐很少...
我也只能說..他們可能在忙吧(但希望你們要有所省思..有空常出現呀)
我們跟你們講了很多未來可能會碰到的問題...
或者是該做的事情...加油!!
肚子餓的烤肉時光..
三個多小時所發生的事情...很多很多
為有用心再去感受..無法描述
20年來第一次用烤肉架煎荷包蛋..烤香菇頭
都出乎我意料之外...
跟無數的人聊了無數的天..看了星星
那感覺很棒...我喜歡!!
一天的結束在美麗星空夜...
雖然我自認有美中不足有改進的地方...
但我很滿意...
大家靜靜的聽著...每個人心聲都分享給大家
幾個人還因為感傷~~哭了
所講的那些心情話語...有空要多品味它唷!!
洗完澡睡覺前...想必你們也玩瘋玩累了
我們幾個在外面討論也完美結束了
一起進入夢鄉~~~~
隔天一大早我跟祐陞.子庭去張羅大家早餐
突發奇想的用了一台愛心早餐車...
可是費了我們很大的功夫喔...
哈哈哈~~~感覺不賴吧?!
這給了大家一個啟示...只要你有心~沒什麼難的倒你
難得的是...一大早就爬山路還一起在路邊吃早餐..真有FU
探索教育課程...
親善有了大家說好要奉獻的東西...
一定會越來越強壯的...我要奉獻我的溝通跟耐心
也體會到團隊的重要性...相信你們很明白了
領導與人際關係是若慈姐幫大家上的...
在一個多小時的分享...簡單扼要的點出幾個重點給大家
另外社會的現實面...領導跟溝通是環環相扣的
但只要記得若慈姐講的..保證OK拉!!
下午的一開始...我一定要成功~GO 股份有限公司
最終結果...它倒閉了
過程裏的一些趣事..有合作.有心機更有勾心鬥角
不過那只是在競賽...希望你們能從中去體悟到對你們有幫助的東西
招生初步會議...
講了好多好多好多...
過來人的我...我們一定要好好加油!!
這很有可能會是大家第一個遭遇到挫折的活動...
突破你就進步了...
忍者龜背留言板...
坐在地上彎著腰寫上你想跟對方講的事...
我寫的腰跟背快酸死了...
但我給了大家好多話...也得到大家給我的很多話
我會珍惜這每一刻的....
我想不僅只有我...你們也是..
對彼此都更熟悉..也更敢開口跟對方分享一切...
看到你們這麼捧場..這麼投入在其中
那感動是不可言喻的...
只有真正參與其中的人..才明白!!
在課程中所學的..在活動中體會的..在相處時所見的
希望都能深深烙印在自己心中...
以後不管哪個活動..哪個時候..
遇到挫折時..都能馬上想起那此刻感動...
晚上的收心餐...
我很開心的再亂跑...跟大家聊天
你們都吃飽了..我才正要開始吃
哈哈哈...還寫回饋單
真是辛苦啦~~~~
總之~~~把親善當成是一個大家庭就對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u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